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20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来源:教师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20-10-29 15:50:11 |  访问:2415

一、学院简介

学院始建于1950年9月,位于省省会市,是一所具有优良传统的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2010年5月,被确定为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9年7月,被确定为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2019年12月,成功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

学院面向全国招生,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13000余名,其中应用型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900余名,与俄罗斯交通大学联合培养近400名。现设铁道工程系、建筑系、测绘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电气工程系、轨道交通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人文社科系、国际交通学院、现代服务系(康旅产业学院)、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基础部等12个教学系(院、部),57个招生专业(方向)。

学院坚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双师型”教师队伍,拥有一批思想过硬、技术精湛、行业知名的教学名师。其中,47人,博士30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人,国家级优秀教师1人;省管优秀专家2人,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人,省青年拔尖人才1人;省级教学名师4人,省级模范教师3人,省级优秀教师6人;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入选23人;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省教师教学创新团队1个,省大师工作室1个。

学院积极搭建高水平产教融合平台,深入开展应用研究与技术服务。与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建省轨道交通控制与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建筑结构工程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等2个省级研发中心。近3年,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4项,省自然科学三等奖2项,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2项,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测绘科技进步三等奖2项,省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省测绘学会优秀测绘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学院现为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首批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首批国家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建设单位、省混合所有制试点单位、中德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牵头单位、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建华为ict学院;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欧亚交通高校国际联合会成员单位、中国—东盟轨道交通教育培训联盟成员单位。

二、招纳岗位

专任教师。

三、基本要求

1.硕士研究生为毕业于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或建设学科(简称“双一流”)、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的国(境)外院校的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限毕业院校。

2.初始学历为普通全日制本科(不含独立学院);本科、研究生均为具有学历、学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3.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有三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专业需求

序号招聘专业序号招聘专业
1土木工程类2建筑学类
3材料科学与工程类4环境科学与工程类
5测绘科学与技术类6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8电气工程类
9控制科学与工程类10交通运输工程类
11机械工程类12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13工商管理类14应用经济学类
15马克思主义理论类16外国语言文学类
17数学类18体育学类

五、薪酬待遇

执行省省属公办院校工资待遇。

博士研究生安家费、住房补贴和科研启动经费等依据学院《关于引进博士优惠政策的规定》面议。

六、报名方式

欢迎符合基本要求的人员报名应聘,有意者将《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纳英才报名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至报名邮箱(详细请见报名信息),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教师招聘网。

咨询电话:详细请见报名信息。

最新招聘信息请查看中国教师招聘网:http://www.jiaoshizhaopin.net

推荐:更多2020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教师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