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国企招聘 >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招聘2019年毕业生公告(1950人)

来源:国企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04-08 13:15:20 |  访问:19516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2019年大专(高职)毕业生公告(二)

公司招聘信息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工作需要,现招聘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工作地点

详见附表。

二、招聘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2019年毕业且具备派遣资格的全日制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铁路事业。

3.身心健康,无色盲色弱。

4.在校期间所学专业为铁路方向或所学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5.服从单位对岗位及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能够适应偏远工作环境及夜班作业。

三、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于2019年4月4日至4月12日登录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进行网上报名。

2.审核筛选。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依据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筛选并确定面试人选。未进入面试考核环节的应聘毕业生恕不通知。

3.面试考核。接到面试通知的应聘毕业生须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否则视为放弃应聘。面试时,应聘人员须携带以下资料:《毕业生应聘登记表》(网上下载,本人签字)、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第二代身份证、近三个月内体检报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等材料原件。面试考核于2019年4月26日前完成。

4.结果公示。对拟录用毕业生,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签约手续。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必须网上报名,不接受上门、邮寄或他人代交简历。

2.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信息及材料的真实性,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同时,保证提供的联系方式畅通,及时关注报名网站信息及个人邮箱。因通信不畅造成的后果招聘单位不承担责任。

3.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4.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保留对招聘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5.咨询电话:024-62024851

咨询时间:报名期间工作日8:30-11:00,14:00-17:00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

2019年4月4日

点击图片查看职位详情

推荐:更多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招聘2019年毕业生公告(1950人)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沈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沈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沈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