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物业公司人事经理
6000-10000元 沈阳浑南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沈阳祥运热力供暖有限公司 2024-03-17 10:07:45
人关注
物业公司人事经理
6000-10000元 沈阳浑南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沈阳祥运热力供暖有限公司 2024-03-17 10:07:4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人力资源发展规划、招聘与配置、培训与开发、薪酬福利管理、绩效管理、劳动关系管理等6大模块的全面工作。
2、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负责制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与年度工作计划。
3、负责制定公司各项人力资源管理制度、流程和标准,构建和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4、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计划,分析人力资源需求,制定招聘计划、招聘程序,并组织实施。
5、制定员工成长计划和年度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
6、核定各岗位工资标准,制定调整薪资标准,并组织执行。
7、制定绩效管理实施方案,并指导各部门开展绩效管理工作。
8、负责考勤、奖惩、差假、调动等工作的管理。
9、掌握国家劳动人事政策、法律、法规和社会保险等人力资源管理的政策和信息,负责指导和督促人力资源专员办理员工劳动关系及社保手续。
10、协调员工关系,建设企业文化,解决劳动纠纷。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专业,掌握系统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
2、有物业公司管理经验,具有5年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熟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擅长绩效考核管理;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职位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法定假。

能熟练使用今日招聘网,招聘号的维护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沈阳浑南区浑南新区长青南街17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沈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沈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沈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