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采购/采购员/采购专员
4000-8000元 沈阳铁西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沈阳博菲圣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24-04-26 12:14:02
人关注
采购/采购员/采购专员
4000-8000元 沈阳铁西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
沈阳博菲圣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24-04-26 12:14:02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采购员 招聘 岗位职责 岗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作为采购员,您将负责我们公司的欧洲工业品采购工作,确保汽车行业设备及备件的供应。您需要了解并熟悉欧洲工业品市场,对汽车行业设备及备件有深入的了解。同时,您需要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商务沟通和谈判。具体职责如下:
1. 负责欧洲工业品的采购,包括但不限于汽车行业设备及备件,了解并分析市场动态,制定合理的采购计划。
2. 建立并维护与供应商的良好关系,确保采购过程中的顺畅沟通。
3. 负责采购合同的起草、谈判、签订及执行,确保采购过程的合规性。
4. 跟踪采购订单的执行情况,确保采购的物品按时、按质、按量送达。
5. 对采购的物品进行质量检验,确保采购物品的质量符合公司要求。
6. 负责采购物品的付款申请及发票处理。
7. 及时处理采购过程中的问题,保证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岗位描述
1. 熟练掌握欧洲工业品市场动态,熟悉汽车行业设备及备件的市场行情,以便于做出合理的采购决策。
2. 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商务谈判和沟通,能够与国外供应商进行无障碍交流。
3. 熟悉采购流程,具备一定的采购谈判技巧和合同管理能力。
4.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与其他部门协同工作,确保采购工作的顺利进行。
5.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责任心,能够保守公司商业机密。
6. 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工作要求
1. 提高工作效率和进度:采购员需要具备高效的工作能力,对工作进度有明确的规划和安排。通过不断优化工作流程、提高自身技能和熟练度,以确保高效完成各项采购任务。同时,需要具备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如市场变化、供应商问题等,及时调整工作计划,保持采购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2. 保证工作质量和标准:采购员需要严格遵守公司的采购流程和标准,确保采购物品的质量符合公司要求。在工作中,需要加强与质量部门的沟通与协作,对采购物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检验和控制。同时,需要关注供应商的质量保证能力和持续改进能力,以便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3. 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心态:采购员需要具备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心态,对工作充满热情和责任心。在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时,需要保持冷静、客观、理性的态度,积极寻求解决方案。同时,需要关注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与其他部门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
4. 具备一定的专业能力和技能:采购员需要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包括但不限于市场分析、供应商管理、商务谈判、合同管理等方面。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提高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水平,以应对日益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同时,需要关注新兴技术和市场动态,以便于为公司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和发展空间。 能熟练使用马蜂盯标进行招标采购类信息查询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沈阳铁西区沈阳铁西区十三号路与十六号街交叉口南20米77-38-4门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沈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沈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沈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