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湖南农大东方学院举行开发区系列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19-06-25 00:17:10 |  访问:1193

湖南农大东方学院举行开发区系列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04-12 20:08湖南红网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红网时刻4月12日讯(通讯员 马晓东 陈斌)4月11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2019年首场开发区专场招聘会在第九教学楼举行,来自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的55家企业进校招贤纳才,1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与其中。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长沙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相关同志,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相关领导出席。

本次“经开区”专场招聘会的入校企业,既有娃哈哈、中国人寿、百事可乐等知名企业,又有万容科技、金龙智造、晟通科技等新技术公司,还有湘丰茶业、鑫广安农牧、景怡生态等农业企业,行业涵盖了学院所有专业,较好地满足了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235个,通过现场面试,120余名同学当场与参会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参会毕业生纷纷表示,本次来校企业招聘的岗位与专业对口,待遇较高,职业发展空间较好,并且均位于长沙甚至学校周边,交通便利,非常符合自身的求职期望。

招聘会期间,东方科技学院副院长刘湘辉与本次招聘会的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友好洽谈。刘湘辉表示,举办开发区系列专场招聘会是学院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校地对接与校企合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的创新举措,是实现学院毕业生就业与企业人才招聘合作共赢的有效途径,希望得到开发区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务实合作。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望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同志纷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期待将地方资源优势与学院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协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经深入洽谈,双方达成园校人才战略合作初步协议。

东方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周跃斌认真察看了招聘会现场情况,对企业招聘情况及毕业生应聘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招聘企业负责人、学院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周跃斌针对如何助力大学生就业提出:一是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主动对接湖南千亿产业特别是农业十个千亿重点产业,为推动乡村振兴夯实基础;二是积极拓展就业市场,特别是要与湖南省129家省级以上开发区加强联系,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来校招聘;三是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做好招聘信息的精准推送,动员更多的毕业生参与校园招聘会;四是及时掌握企业的反馈情况和毕业生就业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

在本场招聘会之后,还将举办长沙高新区、宁乡经开区、浏阳经开区等专场招聘会,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