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复员干部、退役士兵看过来!沈阳本周末有专场招聘会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06-11 15:40:10 |  访问:1360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搭建复员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与企业的供需平台,拓宽就业创业渠道,沈阳市定于6月13日、6月14日在中国沈阳人才市场举办复员干部、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6月13日(周六)8:30~12:00

6月14日(周日)8:30~12:00

二、会议地点

中国沈阳人才市场三楼交流大厅(青年北大街16号市府广场北走200米)

三、参加人员

有意向的沈阳市退出现役,且安置地为沈阳的复员干部、自主就业士兵均可参加(请参会人员持退役证入场)。

四、会议内容

本次活动拟邀请沈阳市有复员干部、退役士兵需求的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岗位百余个,采用线上、线下互动的“o2o”活动模式,即现场招聘活动与中国沈阳人才网网络活动同步开展。为用人单位与复员干部、退役士兵搭建沟通平台,使用人单位和复员干部、退役士兵进行有效对接,充分互动。欢迎用人单位及有求职意向的广大复员干部、退役士兵前来参会。

五、相关要求

请参加招聘的企业及退役军人做好自身防疫措施,持盛京通行码佩戴口罩入场。现场将严格执行防疫管控措施,加大招聘企业展位距离,招聘分两天进行,每天参会五十余家企业,必要时将采取限流等方式,有效的避免人员的聚集。如带来不便,请广大复员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企业谅解。

咨询电话:024-22513682

【来源:东北新闻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