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鞍山市铁西区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22 08:22:32 |  访问:2749

2020年鞍山市铁西区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照《2020年鞍山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总公告》要求,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及具体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为2020年10月22日(周四),考生于体检当日早8:50前到鞍山市铁西区市民政务服务中心(鞍山市铁西区千山西路30-1号)一楼大厅集合。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和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疫情防控期间体检人员要求

1、考生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原件、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并真实填报“新冠期间流行病学调查表”(附件2)参加体检。体检费为 498元。无故不按期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取消应聘资格。

※有以下情况者不适合体检※

①有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

②近期(尤其是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及周边地区。

③有与疑似及确诊人员接触史。

④近期(尤其是14天内)境外旅居史。

2、体检当日须空腹,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否则由此引起的体检结果不准确由考生本人负责。考生体检前①接受体温测量,②扫健康码或提供近期电子行程证明,③如实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如体温正常、健康码为绿色、流行病学调查无异常并签署承诺书,方可进入启动体检流程。

3、所有考生应遵守体检机构的要求,按照指定的路线出入;除必要的体检项目外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在体检期间,不得透露本人姓名和报考岗位等个人身份信息;要服从指挥,遵章守纪;不得隐瞒病史,不得弄虚作假;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否则,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4、考生排队时人与人间隔距离保持1m以上。禁止家长及其他人员随同体检人员进入体检医院。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6、体检工作结束后,请考生继续关注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astxqzf.gov.cn/)公告。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放弃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附件1:2020年鞍山市铁西区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调查表

鞍山市铁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9日

附件1

2020年鞍山市铁西区公开招聘公共卫生岗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序号姓名性别单位名称岗位名称招聘

计划

现场面试

成绩

名次
1高杉鞍山市铁西区卫生防疫站传染病控制与监督280.601
2周昱彤鞍山市铁西区卫生防疫站传染病控制与监督67.402
3宋诗慧鞍山市铁西区卫生防疫站理化检验264.601
4李胜楠鞍山市铁西区卫生防疫站理化检验64.002
5付舒尧鞍山市铁西区卫生防疫站微生物检验171.201

附件2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信息调查表

姓名 : 性别 : 手机号: 体检日期:

体温(医务人员填写):

①近期是否有发热、咽痛、咳嗽等症状:£有 £无

②近期是否有就诊过程:£是 £否

(就诊医院: 时间: 诊断结果: )

③是否做过核酸检测:£是 £否

是否做过特异性抗体检测:£是 £否

(检测时间: 地点: 检测结果: )

④近期是否(尤其是14 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及周边地区

:£有 £无

(地区名称 : 返鞍时间: 隔离时间:

交通工具:飞机£ 火车£ 公交车£ 地铁 £ )

⑤14天内是否有与疑似及确诊人员接触史:£是 £否

⑥14天内是否有境外旅居史。£是 £否

⑦14天内是否接触过上述地区旅居史的人: £是 £否

(姓名: 关系: 时间: 地点: )

⑧14天内是否参加过聚会、到过人群密集场所: £是 £否

(具体情况: )

⑨其他补充:

本人承诺真实填报此调查表,承诺人(手写签名):

(注:本表除体温外均由体检者填写并于体检当天提供给防疫人员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滑县口腔专科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