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59:35 |  访问:81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能建湖南院”)创立于1958年,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8.8088亿元,具有电力行业甲级、化工石化医药全行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城镇燃气工程)专业甲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电力工程监理甲级等,共8项甲级资质。主要业务涵盖超特高压电网、智能电网、核电、大型火力发电、新能源、储能、智慧综合能源以及化工、医药、市政、建筑、环保等领域的勘测、设计、咨询、总承包、运营管理。拥有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经营权,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设系统信用商誉AAA级单位。

中国能建湖南院人才资源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与主营资质相关的各类国家注册师及核心技术团队,已发展成为具有工程化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大型国际工程公司。中国能建湖南院坚持优质设计为龙头,精细总包为核心,在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光伏发电、风能发电及钢铁富余煤气发电领域成绩斐然,并全面拓展市政、建筑、环保、化工、医药等非电业务,逐步形成品牌特色。经湖南省发改委授牌成立湖南省能源规划研究中心、湖南省能源碳中和发展研究中心、湖南省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院,拥有能源大数据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多源融合微电网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交能融合技术与应用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南省中深层地热智慧能源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能建湖南院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南化工设计院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开展全省能源、电力、石油天燃气、可再生能源等多项规划编制、评估咨询及重大课题研究,全方位服务湖南能源发展战略。

中国能建湖南院入选国家第三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单位和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引入四家战略投资企业(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汇工程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步开展核心员工持股,目前已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借助混改的历史契机,中国能建湖南院逐步加快战略资源整合,开启创新和跨越发展新征程。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自即日起面向校园招聘,热烈欢迎2024届优秀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
二、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

高绩效导向薪酬+核心员工持股双激励

博士毕业生协议薪资

优秀毕业生一次性安家费

丰富的科研激励:科技成果奖励、学术论文(论著)发表奖励、知识产权奖励、技术标准奖励、技术标兵个人等奖励

注册师奖励:注册师一次性奖励和月度补贴

福利:

八险二金、免费体检等完善的保险和健康关怀

员工公寓、食堂、各类运动场所全方位的生活保障

弹性工作制、带薪年假、集中调休等人性化的工作休假制度

?

培训与发展:

“经营管理+技术+项目管理”多通道助力员工发展

横向、纵向轮岗交流激发员工潜能

双导师全方位带教+系统全面培训,赋能向上

行政助理制、公开竞聘、青创赛等跨越式平台,打通青年员工成才快车道

?

员工关怀:

生日、节日慰问、“心灵港湾”计划、家庭活动日等多样化的员工关怀

?

文体舞台:

趣味运动会、文体协会、美食节活动、企业文化展示、各类体育竞赛、公益助学等多元化的工团、文体活动,为员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三、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土木工程

港口海岸及近海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工程、水工结构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清洁能源与可再生能源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暖通空调

水文与水资源工程、水文气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四、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国(境)外留学生应于202371-2024630日之间毕业,并于2024731日前取得《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2.素质要求:

1)专业知识扎实,成绩优秀,符合所需岗位招录要求;

2)大学英语六级或TOEFLIELTS英语应用水平考试成绩优良,具备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软件;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能够适应国内外项目工作;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招聘流程

1.线上发布校招信息

2.网申、简历投递

3.面试

4.发放录用通知

5.体检

6.签约

六、工作地点

湖南长沙

七、简历投递

1.网申系统投递

网申链接:

网申二维码

image.png

网申截止时间:2024531

2.招聘邮箱投递:,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校名称-应聘专业-学历

邮箱投递截止时间:2024531

简历要求:个人简历请以姓名-学校-专业-学历为文件名,简历后请依次插入各类材料、证书扫描件(英语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本硕成绩单、各类获奖证书等),应聘毕业生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

八、联系我们

电话:0731-85387241 张女士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206号中国能建湖南大厦

网址: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836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