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浙江联通 2024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3-29 12:57:47 |  访问:75

image.png

敢于打破陈规 时代 因你改变

敢于追逐梦想 未来 从你开始

?

浙江联通2024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联通浙江省分公司(简称浙江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浙江省的分支机构,下辖11个地市分公司和2个子公司。作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浙江联通积极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着力打造高速智能的匠心网络,致力成为客户信赖的智慧生活创造者,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坚持服务社会民生,为浙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区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区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主要经济指标增长率连续5年排在联通集团31省前列。

招聘对象:

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

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数学类、统计学类。

工作地点:杭州、宁波、温州、台州、金华、嘉兴、绍兴、湖州、丽水、衢州、舟山

招聘岗位

主要面向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安全、大应用五大主责主业招揽青年人才

技术类:软件开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网络与信息安全、能源与动力等方向

市场类:市场营销、客户经理、产品经理、解决方案等

“年轻优才”专项招聘计划

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5G网络等重点领域招聘顶尖高校优秀硕士毕业生,根据能力施行市场化议薪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综合测评→初面→复试(终面)体检→发放offer录用签约。

具体面试安排以短信、邮件通知为准,请投递简历后保持手机畅通。

应聘方式:

1、PC端:

2、手机端:关注中国联通招聘微信公众号或扫下方二维码

image.png

?

?

福利待遇

【培养成长】定制化培养计划:双通道晋升、“新苗计划”、优秀年轻管理人才培养计划、核心人才培养计划、重要项目攻坚挑战...

【关心关爱】8险2金;餐费补贴,通信补贴,节日慰问;年度体检,疗休养...职工食堂,生活超市;丰富多彩的俱乐部活动...法定休假及多种福利假期...

?

青春有梦 不负韶华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835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