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沈阳面向6所高校招446名编制内教师,网友:这就是学校差距!

来源:百度 | 发布时间:2020-10-23 02:32:00 |  访问:519

hello,大家好,我是小章。今天给大家带来沈阳面向2021届毕业生招446名教师,网友:这就是学校差距!沈阳市将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专门面向6所学校,包括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南大学,共招聘446名编制内教师。

6所高校全都是双一流高校

东北师范大学是由教育部和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建,qs排名第77,学校有思想政治教育一个a+专业,6个双一流专业,在科研领域有很多成果,同时师范生就业情况也非常好。北京师范大学应该算是全国高校师范类排第一,qs排名13,学校有17个a+类专业,其中教育技术学、心理学尤为出色,双一流专业11个,培养出来的教师也是行业精英。华东师范大学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qs排名25,有五个a+类专业,三个双一流专业。普遍认为仅次于北京师范大学,师范类全国排名第二。

华中师范大学是一所师范类综合性大学,qs排名44,相比于工科来说,理科和文科更出色,理论研究非常出色,也是全国排名靠前的师范类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位于陕西西安,qs排名79,拥有一个双一流专业,其中教育学、历史学都是国家特色专业。西南大学是由教育部、农业农村部、重庆市共同建设的,2005年是由西南师范大学、西南农业大学合并而来,所以师范类专业并不弱,像是化学、历史学也是国家特色专业。

这就是学校差距!

招聘岗位包括初中、高中、中职、小学和学前教育教师,对于学历要求,也是本科学历就可以。正常的师范类院校都没有这么大规模的校园招聘,只会是个别私立初中、高中去单独招生,就是这样还需要提前和来招聘学校的校长沟通好,可想而知,竞争压力有多大。同时编制内教师的工作比较稳定,俗称“特饭碗”,很多编制内的人享受的相关福利编制外都没有。

想要考教师编制还需要了解当地教育局发布的考试公告,满足学历和考试要求,即可报名,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同时还需要到学校试讲,层层筛选下来,通过率也是非常低的。这样就看出来高校学生的优势了,别人还没有出校,就已经考上“铁饭碗”了,自己还需要一遍遍去考试,才能达到别人的起点。所以说高考依旧非常重要,是人生的捷径。

感谢大家的观看,欢迎大家关注我了解教育资讯。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