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高途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线招聘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8 07:32:01 |  访问:39

一、公司简介

“启明星计划”是高途教育科技集团针对主讲老师的专项优秀人才引进计划,面向国内外知名重点高校的应届毕业生,为集团发展储备优秀的教师梯队和储备管理梯队。推行集团统一招生与专业化培训体系,打造个性化发展路径,为全国各城市的人才提供均等的发展机遇。


二、招聘岗位

线下主讲教师

「职责描述」:

1、按教学计划和要求进行授课;

2、迭代优化课程,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3、参与教研、集体备课活动;

4、对公开课转化率和正价课续班率负责。


三、工作城市

武汉、重庆、上海、长沙、广州、西安、南京、苏州、深圳


四、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年薪20-25w起!

【六险一金】【伙伴专享】【丰厚学习资源】


五、成长机制

1、专业化培训

2、快速的晋升通道

3、灵活的发展方向


六、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终试
注:不同岗位面试流程略有差异,详情可咨询您的招聘官。


七、应聘方式

https://app.mokahr.com/m/campus-recruitment/bjhl/102145?sharePageId=3705504&hash=%23%2Fjobs%2F3705504#/jobs/3705504

职位名称:线下主讲老师

要求专业:不限专业

招聘人数:80

工作城市:全国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16K-20K/月

工作描述:

1.按教学计划和要求进行授课

2.迭代优化课程,持续提升专业水平和授课技巧

3.参与教研、集体备课活动

4.对公开课转化率和正价课续班率负责



技能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拥抱变化,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3.认真负责,对教育事业抱有浓厚的热情


申请方式:


投递链接:

https://app.mokahr.com/m/campus-recruitment/bjhl/102145?sharePageId=3705504&hash=%23%2Fjobs%2F3705504#/jobs/3705504


其他说明: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9054.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