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沈阳市复原干部、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6-22 07:38:46 |  访问:1368

本次招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举措,“不靠近”、“防聚集”、“多主题”成了此次线下招聘会的主要特色。为了降低人员聚集风险,招聘分两天开展了不同主题的招聘活动。13日是“引领智造,才聚盛京”现代科技装备制造业士兵专场招聘会,主要以软件、网络科技、装备制造业、生物制药医疗等行业为主;14日是“智慧服务,汇揽英才”现代服务业士兵专场招聘会,以物流运输、物业安保、教育培训,建筑房地产等为主,有效对求职者进行分流。与此同时洽谈专区把企业展位距离扩大为平时的两倍,现场严格控制进场人数,求职者均需持盛京通行码佩戴口罩测温入场,有效保障参会人员人身安全。

推荐:更多新冠肺炎,sina.cn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