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专场宣介】“科技”绵阳 “城”纳贤才——四川省绵阳市2024年 招才引智活动西北师范大学专场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4-18 07:32:24 |  访问:54

科技绵阳 纳贤才——四川省绵阳市2024

招才引智活动兰州(西北师范大学)引才专场



活动时间:20244191500

活动地点:西北师范大学云亭校区学生发展中心二楼217


中国科技城 成渝副中心

四川省绵阳市诚邀各类人才携手同心、筑梦同行、共担使命。

四川省绵阳市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是四川第二大经济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城,位于四川盆地西北部、成渝西西三角腹心地带。

科技之城。绵阳是我国重要的国防军工和科研生产基地。拥有国家级科研院所18家,高等院校15所,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25家;两院院士30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6.9万。

产业之城。绵阳是全国GDP百强城市。电子信息、装备制造、能源化工、食品饮料等主导产业蓬勃发展。重大项目集聚,现有四上企业3800家,百亿级以上企业7家,千亿级长虹集团和百亿级九洲集团分别居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7位和第36位。

活力之城。绵阳是国家重大改革试点集聚地,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结合部和连接线上的重要支点城市。十三五以来,76项改革经验入选国省改革典型案例,营商环境评价长期处于全国优秀行列。交通四通八达,宝成铁路、西成客专纵贯南北,中欧班列成渝号(绵阳)常态运营;南郊机场旅客吞吐量居全国机场50强。

人文之城。绵阳是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厚重,是伟大的浪漫主义诗人——诗仙李白的出生地,孕育了欧阳修、文同、李调元等杰出人物,大禹文化、三国蜀汉文化、李白文化等历史传统文化底蕴深厚。红色文化辉煌,是国家三线建设重点区域、两弹一星等国之利器锻铸之地。

魅力之城。绵阳是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全国生态多样性保护重点地区,大九寨国际旅游环线和三国蜀道文化国际旅游线上的主要节点。生态环境优良,空气质量优良,居全国环境空气质量达标城市前列。现有野生大熊猫418只、占全球的22.4%,被誉为中国野生大熊猫第一市

一、 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 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中共绵阳市委人才办

协办单位: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组织部 中共绵阳市三台县委组织部

  中共绵阳市梓潼县委组织部 绵阳市仙海区党群工作部

二、 招聘单位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

绵阳科技城人才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绵阳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绵阳仙海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绵阳富乐投资有限公司

绵阳游仙科技创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0四医院)

绵阳市中医医院

江油市第二人民医院

绵阳东辰高级中学

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绵阳惠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四川中久新光科技有限公司

绵阳奇安优服科技有限公司

绵阳市恒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绵阳市维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绵阳亿和君美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中广核医疗科技(绵阳)有限公司

四川省凯瑞华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点企业引进人才300余名

图片.png/ 


 

具体岗位及要求请扫码查看

 

绵阳将派出赴外招才引智小分队,分批次赴全国重点城市开展招才引智活动,具体活动场次及报名信息等情况将另行公告,敬请关注!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一起向未来——中国科技城绵阳欢迎您!

科技城人才网:www.kjcrcw.com

科技城人才微信公众号


 1713349750607.jpg/

application_descript:nullis_recommend:1view_count:309link_type:recept_faculty:professionals:job_recruitment:recruitment_num:0state:已发布content_type:0content_url:write_job_num:0docs:[]jobs:[]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905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职讯小宝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