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退役不退志 创业就业再起航 ——克山县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0-29 15:12:01 |  访问:884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积极为用工企业、承训机构和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有效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结合“助牧行动”助力畜牧产业稳步发展以及援企、稳岗、扩就业、保民生作用,10月18日,克山县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举办“退役不退志,就业创业再起航”克山县2020年度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春波,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德权,县总工会主席张晓丽出席活动,并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专班各成员单位、县总工会、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经合局、教育局、营商局、工信局、司法局、财政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次招聘会根据退役军人岗位需求,邀请了北满特钢等20家用人企业,提供了生产管理、营运主管、司机、安保、销售、电工、焊工、冶炼、操作工等适合退役军人的就业岗位;退役军人承训机构为退役军人进行了职业技能、学历教育等方面的政策解读;相关部门在招聘会现场开展了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服务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并为退役军人进行了求职意愿登记,根据登记情况向招聘用人单位进行推荐。

此次招聘会共有北满特钢、云鹰集团和牧原农牧等2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用工岗位500余个,应聘退役军人4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0余人。

退役军人经历过部队大熔炉的历练,具有良好的素质和意志品质,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宝贵人才,深受招聘单位欢迎,今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社部门将常态化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共同为广大退役军人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就业服务平台,实现退役军人充分就业创业,为克山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海伦市畜禽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