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沈阳面向六所师范院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交通银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 2020-10-24 02:34:06 人阅读

10月2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沈阳市将于2020年10月23-25日在东北师范大学开展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的校园专场招聘,计划招聘446名编制内教师。

这六所师范院校为

东北师范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西南大学

应聘者需为202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要求所学专业对口,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分类与适用请参照《教师资格条例》,暂无教师资格证的须在2021年9月1日入职前取得)。

此次招聘采取考试考核的办法。具体程序为网上预报名、现场资格审查(投递简历)、确认报名、面试、笔试、签约等。其中,网上预报名时间为:10月20—22日,应聘人员登录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站(dsjyw.bysjy.com.cn/)在“沈阳市面向东北师范大学等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预报名系统”,或应用“旗帜云考试”微信小程序,选择“沈阳市面向东北师范大学等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预报名系统”报名。

10月23日12:30-15:00,所有预报名人员在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市人民大街5268号)体育馆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来得及网上预报名的也可在现场资格审查时现场报名。因疫情防控需要,现场资格审查分时段进行,东北师范大学考生入场时间为12:30-14:00;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考生入场时间为14:00-15:00。(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封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