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关于招聘1名

来源:铜陵市人民政府 | 发布时间:2019-06-13 12:27:51 |  访问:2103

您当前所在位置:>> 信息浏览

索引号:003097354/201905-00001组配分类:招考(聘)及录(聘)用
发布机构: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生成日期:2019-05-05
发布文号:主题导航: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商贸、海关、旅游 综合政务 通知
名称: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关于招聘1名 编外聘用人员面试通知信息来源:市文化旅游局
关键词:浏览次数:342
内容概述:发布人:
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关于招聘1名 编外聘用人员面试通知

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关于招聘1名

编外聘用人员面试通知

根据《铜陵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规定,经报名资格审查后,面试定于2019年5月18日(星期六)下午2:30在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老图书馆)举行,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

报考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编外聘用人员的考生请于5月14-15日8:30-11:30,14:30-17:00到市文化旅游综合执法支队(老图书馆)领取面试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领,请携带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由报名人员本人签字的委托书。

本次面试成绩统计取小数点后三位。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照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因体检不合格造成缺额的,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请考生准时参加,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9年5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大中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铜陵市政务公开办公室(铜陵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服务管理局) )

皖icp备12001098号 网站标识码:3407000003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沈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沈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沈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