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警务辅助招聘信息 >

辽宁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招聘合同制公安辅警5人简章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19-07-08 16:03:38 |  访问:3032

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招聘合同制公安警务辅助人员简章

为有效缓解警力不足,着力提升公安机关治安防控能力,经上级批准,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拟招聘合同制公安警务辅助人员5名。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数量和岗位

招聘合同制公安辅警5人,岗位安排待招录结束后,由大东公安分局统一分配。

二、报考条件

(一)报名辅警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3.要求男性,年满18周岁,并且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9年7月4日以后出生), 身高1.70米以上;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及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矫正视力在1.0以上,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其他传染性疾病、无精神性遗传病史;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或解聘人的人员;

2.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

3.本人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的;

4.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5.本人或直系亲属正在被公安机关调查的;

6.身体任何部位具有纹身的;

7.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情形。

(三)优先条件

同等条件下,优先招录公安烈士和因公牺牲公安民警的子女、在职公安民警的子女、退役士兵、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公安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有三年以上会计从业经历的,有c1票(含)以上驾驶证并能熟练掌握驾驶技能的。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9年7月5日—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二)报名地点:沈阳市大东区大东公安分局(大东区大北关街36-2号);

(三)报名要求: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证明、退伍证、会计证(会计从业经历)、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自行打印并填写《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贴照片,见附件1)1份、2张一寸同底免冠彩照现场报名。

(四)本次考试所有信息均在“大东区政府网”(http://www.sydd.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中公布,请考生在相应时段随时关注栏目中信息的更新。因考生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的,责任自负。

四、招录程序

(一)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由公安大东分局负责组织实施,人社局负责监督。所有参加报名人员需先通过体能测试后方可进行报名,体能测试标准为:

组别俯卧撑立定跳远
男子≥23个≥2.13米
体能测评时间安排报名前进行,参加体能测试人员须穿着运动鞋;患有心脑血管、高血压等不适宜进行剧烈运动人员禁止参加测试。

体能测评成绩不计入招录总成绩。体能测评中,考生对本人或他人体能测评项目结果有异议或有举报事项的,应在该项目测评结束后即向在场的公安、人社工作人员当场提出,对事后再提出异议或举报申请不予受理;

(二)笔试。

笔试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委托第三方进行试题拟制、评分。

笔试科目为行政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

(三)面试。

面试由公安大东分局负责组织实施,大东区人社局参与并监督,依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并按照招聘数量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员不足1:2的,按进入面试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面试题委托第三方拟制,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及地点请登录大东区政府网查询)。

(四)拟定招录人选。

按照笔试、面试加权重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确定招录人员。其中笔试权重为50%,面试权重为50%,面试成绩分值低于60分者不得确定为拟定招录人选。

总成绩出现并列时,按照面试、笔试成绩的顺序依次查询,单项成绩高者列前。

(五)体检。

体检由公安大东分局负责组织实施,人社局负责监督。按照拟定招聘数量等额人数安排体检(相关信息请登录大东区政府网查询),体检按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遇有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面试成绩须60分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六)政审。

体检合格考生确定为政审对象。政审由公安大东分局具体负责实施,参照“公安人员聘用政审要求“进行政审,遇有不合格者,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录用

政审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大东区政府网” (http://www.sydd.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中公布,接受监督,发现不符合招录条件,弄虚作假的以及其他影响录用问题并查实的,随时取消录用资格;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拟录用人员必须服从用人单位岗位调剂,否则不予录用。

六、组织领导

本次招录工作成立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人社局,考录过程中如遇疑难问题,由领导小组做最终决定。

七、管理及待遇

(一)招聘人员性质。此次招聘人员的用工性质为合同制,不占编制,没有执法权限。

(二)工资待遇。工资标准为2970元/月,缴纳“五险一金”,其中,个人应承担的部分,由本人缴纳。用人单位试用1个月,试用期满后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人员不予聘用。

(三)合同签订。本次聘用辅警人员的用工形式为派遣制临时用工性质。本人与指定的人力资源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内,凡违反法律、单位纪律规定、劳动合同及自身原因等不能胜任工作的,随时解除劳动合同。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相关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024-88503078

附件: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辅警报名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沈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沈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沈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