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

2019年9月27日沈阳铁西区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性招聘会

来源:北京招聘会 | 发布时间:2019-08-22 12:48:08 |  访问:2255

2019年9月27日沈阳铁西区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性招聘会

铁西区人力资源市场招聘会

时间:9:00-12:00

地点:沈阳市铁西区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

承办单位:沈阳市铁西区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

招聘会介绍:铁西区致力于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搭建一个就业平台,希望帮助更多的求职者实现业。 具体地址:沈阳市铁西区重工南街66号(重工南街与十二路路口) 铁西区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 欢迎广大求职者踊跃参加!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jrzp_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2019年9月

20

星期五

沈阳铁西区人力资源市场现场人才招聘会

举办城市:沈阳

详细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就业服务局人力资源市场

2019年8月

23

星期五

沈阳人才市场财务及行政专场招聘会

举办城市:沈阳

详细地址:沈阳市沈河区青年北大街16号(市政府北200米)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沈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沈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沈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