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教师招聘信息 >

2019辽宁铁西区招聘合同派遣制教师笔试考生须知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19-08-04 16:30:24 |  访问:3035

一、请考生下载《2019年铁西招聘合同派遣制教师笔试考场分布》,查看自己所在的考点、考场及考号。

温馨提示:1、请考生核对自己的姓名、岗位组代码、出生日期以免因重名问题走错考场延误考试。2、建议考生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场,考点周围没有停车位,以免因找不到车位影响考试。

*考点分别为沈阳市第八十八中学、沈阳市第五十三中学、沈阳市第一二七中学、沈阳市杏坛中学西校区、沈阳市第十五中学,请考生仔细查看自己所在考场。

二、请考生务必记录好自己的考号,笔试时将考号填涂在答题卡指定位置。

三、笔试时间:2019年8月6日(9:30-11:00)。

四、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于笔试当天提前到考点查看考场示意图。考生持准考证和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于9:20入场完毕,9:40禁止入场,迟到考生责任自负。

五、请考生务必携带2b铅笔和黑色水性笔参加考试。本次考试题目全部在答题卡上作答,姓名和考号用黑色水性笔填写,所有涂点请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请考生按规范填涂答题卡。

六、考场规则

1、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户口本)按规定地点参加考试,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携带的个人物品放在指定位置,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安检后,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

2、考生在考试开始1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携带文具,开考后考生不得传递任何物品。严禁将书籍、笔记、草稿纸以及计算器、非指针式手表(闹钟)、智能手表、手机通讯、窃听、拍照、无线传输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违纪处理。

4、考生必须在规定的位置用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答题卡上所有涂点用2b铅笔填涂,不得做其他标记;听统一铃声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

5、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严禁交头接耳,不得窥视他人试卷、答题卡及其他答题材料。

6、考试结束铃响,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考生交卷时应将试卷、答题卡分别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经监考人员清点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带出考场。

7、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点击下载>;>;>;

2019年铁西招聘合同派遣制教师笔试考场分布.xls

铁西区教育局

2019年8月2日

原标题:2019年铁西区招聘合同派遣制教师笔试考生须知

文章来源:http://www.tiexi.gov.cn/html/sytx/152351984136797/152351984136797/152351984136797/8413679753805847.html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教师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沈阳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沈阳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沈阳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