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沈阳沈北新区为45家企业成功招聘885名员工

中国光大银行招聘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 2020-03-10 15:23:23 人阅读

疫情之下企业复工复产最难的往往是用工荒。怎么办?沈北新区人社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主动作为,发挥优势,为企业进行点对点的用工保障服务,缓解企业用工荒。

2月25日上午,益海嘉里(沈阳)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有用工需求,区人社局得知后,立即派人与该企业进行对接,详细了解其用工需求,下午就根据企业用工条件发布了招聘信息。

为了第一时间解决企业用工难题,区人社局超前谋划,加强与区发改、工信、产业办等部门沟通联系,全面、详细、准确了解开复工企业的用工需求和实际困难。在得知相关信息后,主动对接区内重点企业,提供“点对点”企业用工保障服务,第一时间为其提供用工招聘服务。同时,实行“就业服务不停歇”的灵活稳就业模式,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邮箱等十余个线上平台与街道、社区等基层服务平台、区内平台与市级以上服务平台相结合多渠道发布用工信息,“全天候”为有需求的企业和求职群体提供远程招聘求职服务。此外,还建立企业用工回访机制,动态掌握企业用工情况,及时研究解决企业的问题和需求。

截至目前,该局成功对接区内企业187家300余次,为有用工需求的59家企业发布195条招聘信息,提供2231个就业岗位,为蒙牛乳业、双汇食品、海尔等45家企业成功招用885名员工。(责任编辑:陈楠)

*本网站有关内容转载自合法授权网站,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您来信来电(024-31885629)声明,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