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铁西区招聘公益性岗位信息公示10-6(永发街道办事处)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2020-10-21 04:41:56 人阅读

序号

岗位名称

设立单位

拟聘用人数

招聘时间

聘用条件

人员身份

享受补贴时间

1

公益性岗位

永发街道办事处

3

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30日

4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无重大疾病,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无犯罪记录,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够适应基层工作,熟练使用计算机。

公益性岗位

协议期限最长不超3年

注:以上招聘人员均需具有鞍山本地非农业户籍,并符合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条件,限零就业家庭人员、低保户和低保边缘户家庭成员、自谋职业的军队退役人员、现役军人配偶、单亲抚养未成年人者。报名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一张一寸照片。报名地址:铁西区8890政务服务中心(原永乐公园瑞麒麟轻工批发市场);咨询电话:7166417。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