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搜索

沈阳招446名老师 采取先面试后笔试方式

恒丰银行招聘信息 恒丰银行 2020-10-24 13:51:24 人阅读

10月23日至25日,沈阳将在东北师范大学开展面向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的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计划招聘446名编制内教师。招聘对象为符合公告及招聘岗位要求条件的教育部直属的东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202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应聘者需所学专业对口,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招聘采取考试考核的办法。

面试、笔试按7:3计入总成绩

具体程序为网上预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确认报名、面试、笔试、签约等。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各环节顺序与以往不同,先面试,后笔试。

面试包括1分钟自我介绍和5分钟试讲,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素质、教育教学基本素养、教学能力、仪表仪态及口头表达能力。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成绩。面试满分100分,低于60分及格线的不进入笔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进入笔试,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面试合格人数进入笔试,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笔试。笔试主要考查考生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规等知识。

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按7:3的比例计入总成绩,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比例洽谈签约。签约时,无人报考或考生弃权,按总成绩在一定范围比例内进行递补。

皇姑区招聘人数最多

根据本次招聘计划信息表,招聘职位为中小学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等54个分类。其中,初中语文招聘人数最多,共46人。其次,初中数学招42人,初中英语招33人,小学语文招21人,初中物理招21人,高中生物招20人,这几个科目招聘人数均超过20人。从用人单位地区看,皇姑区中小学在各类职位中均有用人需求,招聘总人数约为100人,招聘人数最多。其中,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美术和心理咨询四个职位用人单位全部来自皇姑区。

从学历要求看,除沈阳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招聘的中职声乐、中职舞蹈、中职学前教育专业课教师、中职音乐理论教师和中职美术教师几个职位要求为研究生外,其余职位对应聘者的学历要求均为本科及以上。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王月

【来源:沈阳晚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