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0年汇丰银行暑期实习生全线上无接触式招聘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招聘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 2020-03-19 23:37:09 人阅读

广东银行考试网同步汇丰银行招聘信息:2020年汇丰银行暑期实习生全线上无接触式招聘公告,报名时间:详见公告,更多关于2020年汇丰银行实习生招聘,2020年汇丰银行暑期实习生招聘,中国银行招聘考试的内容,请关注(广东银行招聘考试频道/广东人事考试网)!

招聘公告:2020年汇丰银行暑期实习生全线上无接触式招聘公告
公告来源:中国银行招聘网招聘人数:若干人
报名时间:详见公告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广东华图咨询电话:020-62736939在线咨询:

疫情使全球空前联系在一起,

命运相关,休戚与共。

疫情使全球空前联系在一起,

命运相关,休戚与共。

不管你是在祖国大地宅家等待返校中,

在异国居家的物资筹备中,

抑或是在漂洋过海的归途中,

我们时时刻刻牵挂着你的安危冷暖,为你加油。

很多同学在后台给我们留言询问无法参加现场评估怎么办,不用担心,为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我们及时推出了在线评估中心(virtual assessment center)的解决方案!

汇丰暑期实习计划全程无接触线上招聘,

招聘在线,时空无限。

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我们都是你坚实的后盾!

如何申请汇丰暑期实习生项目,以及参加筛选:

划重点,足不出户,全程在线!

申请流程

1、在线提交申请表格

2、第一轮在线沉浸式测试(online immersiveassessment)

3、第二轮在线视频面试(job simulator)

4、 第三轮在线评估中心(virtual assessmentcenter)

注意事项

1、在线提交完申请,没有简历筛选,即会收到第一轮测试邀请;

2、通过第一轮测试后,会收到第二轮在线视频面试的邀请;

3、在完成第二轮视频面试后,可能会有较长的等待时间,hr小姐姐们正在紧锣密鼓的做着打分;

4、在线评估中心可能将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我们将根据候选人和评估人双方的可利用时间,做出最优安排。

在线视频面试和在线评估中心小贴士

? 确保自己处于稳定的网络环境中,调试好视频/音频,如果是参与在线评估中心,请至少提前5-10分钟进入我们提供的面试链接。

? 尽可能的使用台式或手提电脑来进行面试,而不是移动设备,并提前关闭所有可能会发出声音或弹出窗口的软件。

? 即便宅在家里,也不要忘了注重仪容仪表哦,确保着装正式,在面试中展现出最佳的你。

? 尽量选择安静,整洁,光线充足的地方来进行面试,确保全程不会被干扰。

? 提前准备好纸和笔。

? 即便在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不要慌张,及时联系我们的hr小姐姐妥善处理。

暑期实习项目介绍

汇丰银行2020暑期实习生项目,专为2021应届毕业生设计,为人才提供为期8周的系统培训和挂职实习,不仅能够让你提前感受专业的工作环境、了解银行各部门的运转,表现优秀的同学还可直接免试,超前锁定汇丰银行2021年全球管理培训生项目offer,成功晋升为汇丰中国的管理培训生。

特别注意:我们2021年的应届毕业生(2020.9-2021.7间毕业均可),不限专业,只要提交在线申请,即可得到考试机会!本次项目申请通道现已开启,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hr小姐姐建议大家尽早申请哦,因为线上的筛选已经开始,我们会优先处理已经完成的申请。

实习时间

2020年7月6日-8月28日(提供带薪实习,一周须满5个工作日)

招收部门

commercial banking

global trade and receivables finance

global banking - corporate banking

global markets

retail banking and wealth management

retail banking and wealth management-digital

hsbc securities services

global liquidity and cash management

实习地点

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及其他中国大陆城市

申请要求

2020.7.6-2020.8.28 可在中国大陆全职实习8周(暂定)

上述实习期间仍为全日制在读学生

毕业时间在2020.9-2021.7之间

不限专业

申请流程

注:网申时,请选择后缀为hsbc bank china的项目,为汇丰银行下属项目。

申请方式:请浏览该网站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http://campus.51job.com/hsbc/summer.html

更多招考资讯和课程详情,扫码添加华图客服老师咨询

中国银行招聘网推荐:

【考试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考试题库】【中国招考】

【笔试课程】【面试课程】【直播讲座】【网校课程】【在线咨询】

以上是2020年汇丰银行暑期实习生全线上无接触式招聘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中国银行招聘考试信息敬请加入金融考试群(银行群)/(农信社群),及关注广东银行招聘网/广东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