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0年越秀区大东街第七次人口普查员 招聘公告

北仑区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北仑区人民医院 2020-06-24 05:06:49 人阅读

为顺利推进我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普查各个阶段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决定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大东街人口普查指导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大东街人口普查指导员7名。

二、岗位职责

大东街人口普查指导员在我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下称我街“七人普办”)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同时接受上级“七人普办”的监督、检查和指导。主要职责是:

1.对普查员的工作进行组织、指导、检查、质量控制和验收;

2.协调、落实全我街普查宣传动员工作;

3.分发普查用品;

4.协助普查员完成pad的安装、使用和维护;

5.检查普查员工作进度,及时将上级普查机构的要求传达给普查员;

6.解决普查员提出的问题,对没有把握的问题及时向普查机构请示汇报,得到回复后立即传达到普查员;

7.组织普查员作好普查资料的收集、整理和pad的交接;

8.负责七人普办的其它日常工作。

三、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够独立履行岗位职责;

3.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本科优先),不限专业(同等条件下,统计、会计、计算机专业优先),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特别是microsoft excel),能熟练安装及操作pc端、移动端(pad、智能手机)软件;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参加非法组织的;

(4)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地点:大东街社会事务管理科(越秀区东华东路东源东街17号首层)。只实行现场报名,不接受网上报名。报名表请自行下载打印(附件)。

街社会事务管理科电话:020-83832794;联系人:农女士。

(二)报名时间:2020年6月9日—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逾期不再受理。

(三)提供材料:

1.《大东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指导员报名表》一式二份;

2.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书(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免冠大一寸彩色近照3张。

应聘者要先填写好报名表并贴好相片,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

五、招聘办法

考试采用电脑实操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电脑实操、面试分值均为100分,电脑实操和面试成绩都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机试和面试均需携带本人身份证。

(一)机试

1.机试时间:2020年6月15日下午14:30—17:30。

2.机试地点:大东街道办事处一楼

(二)面试

1.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能力。

2.依机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聘用岗位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若面试人数不足1︰3比例,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人选。

3.面试时间:2020年6月20日上午9:00—12:00。

4.面试地点:大东街道办事处二楼

面试结束后,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总成绩=机试×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总成绩将在越秀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六、体检

1、面试结束后,从考试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考生中,根据招聘岗位人数,按1:1的比例依总成绩(机试×60%+面试×40%)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如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2、由招考单位通知并组织体检对象统一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的规定执行。

3、体检结果由招考单位统一领取并通知体检对象体检结果。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得到体检结果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向组织体检的街道办事处提出复检申请,并在指定的医院复检,复检只能进行1次。

4、对于体检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从报考本街道办事处、考试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其他考生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如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5、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七、政治审查

1、体检合格的考生,由招考单位负责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要求进行政治审查。

2、对于政治审查不符合要求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根据空缺名额,从报考本单位、考试总成绩60分以上(含60分)的其他考生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进行体检和政治审查(如总成绩相同,则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

八、公示与聘用

(一)公示:考核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拟聘人员名单在越秀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岗位出现空缺时将从其他考生中按总成绩的高低依次递补。

(二)签订劳动合同:我街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时间原则上从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3月31日,如确实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实际工作需要,聘用时间可延长2-3个月。

(三)工资待遇:普查指导员每个月5000元/月的标准全包(含单位支付的“五险一金”)。

九、其他

(一)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符合报考条件的方可报考。凡不按规定条件报名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考生参加机试、面试、体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

(三)通讯设备和摄影器材等影响考试公正的物品不能带入考场。

(四)本公告由招考单位负责解释。

附件:大东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指导员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