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会信息 > 招聘会详情

2019年10月16日马鞍山人才市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19-09-26 14:48:37 |  访问:1486

开始时间:2019/10/16 0:00:00
结束时间:2019/10/16 0:00:00
招聘城市:马鞍山
详细地址: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大厦辅楼二楼209号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马鞍山市较早从事劳务派遣及相关服务,具备较强人力资源派遣资质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2014年以来连续获得省人社厅“aaa”级信用等级评定。

公司秉持“诚信规范、专业高效、务实创新、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培养具备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知识和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的高素质专业人员队伍,不断加强业务拓展,深化服务内容,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品质,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实现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双方满意,努力构建和谐稳定的用工关系。

一、提交材料: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原件(审核后退回)及复印件。

二、填写《用人单位招聘登记表》。注明拟招聘人员的任职条件、岗位要求和薪酬待遇等。会员单位可通过电话、传真、email预约招聘。

四、市人才市场通过马鞍山人才网及市场信息栏发布单位招聘信息。

五、市人才市场提供招聘现场服务:

为参会单位免费制作张贴招聘展板;

市场内提供大屏幕信息播放;

为参会单位提供1桌2椅及茶水服务等。

提供《交流意向汇总表》(一式二联)、《交流意向反馈表》。

六、进场招聘。时间:上午8:00--12:00

七、招聘结束时,招聘单位将填好的《交流意向汇总表》(红联)、《交流意向反馈表》交服务台,并选定需市人才市场提供的后续服务项目,办理离场手续。

八、市人才市场在一周内对招聘单位的招聘情况进行跟踪服务,做好后续服务工作。

地点: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大厦辅楼二楼209号

(湖南东路2855号,国际华城南门对面)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大厦公交乘车路线:市内乘坐103、106路公交车在“国际华城西”站下车,向东100米即到。

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jrzp_com,为您提供即时信息。

2019年10月

14

星期一

马鞍山人才市场固定招聘会

举办城市:马鞍山

详细地址: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大厦辅楼二楼209号

2019年10月

17

星期四

马鞍山人才市场人才对接招聘会

举办城市:马鞍山

详细地址:马鞍山市人力资源大厦辅楼二楼209号

推荐:更多2019年10月16日马鞍山人才市场综合人才招聘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高薪职位急聘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